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消失一陣子的「年底大魔王」Air Jordan 11 Retro「Bred」又有一批全新的實鞋美照上線啦!

每隔兩、三個月,今年 12 月即將復刻登場的 Air Jordan 11 Retro「Bred」,總會有一批全新的美照在網路上流傳,勾得 OG 老鞋迷好想趕快擁有呀。而這次負責放毒的是球鞋帳號 @kickwhoshow ,從各種細節與上腳照全面而清晰,趁此機會再複習一次暌違 7 年再次登場的 Air Jordna 11「Bred」有哪些設計重點吧!

以公牛隊經典的黑 x 紅為主要配色重點,鞋面上漆皮與網布構成大面積的黑色主體,輔以引人注目的紅色鞋側 Jumpman Logo 和鞋底細節,最重要的是鞋跟上的「23」字樣,這才是最正宗的配置呀!根據先前的爆料指出,今年的「年底大魔王」將於 12 月 14 日全面登陸指定店鋪,售價為 $220 美元,貨量會不會還是如早先傳言的超過  200 萬雙?感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報導。

Source / @kickwhosho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