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watch Full-Blooded 極致金屬系列打造夏日輕盈時尚

Swatch全球暢銷Full-Blooded極致腕表&飾品系列全新上市。

  來自瑞士的知名手表與飾品品牌SWATCH向來善用色彩把時間渲染的多姿多彩,今年以品牌重要特色的Diaphane Chrono極致三眼金屬表款,延伸全新10款FULL-BLOODED 極致金屬系列腕表,以輕盈俐落的鋁質外圈、鍊帶及經典的膠表殼充分表現出所追求的經典時尚與最新潮流。

  SWATCH以最流行的色彩為主旋律,勾勒表款別緻優雅的細微變化,表殼與表帶分別採用拋光與霧面不同的處理,並且繼續延用原始設計,展現同中有異的新穎視覺感受。

  三款極致時尚系列專門為時尚女性所設計,鑲以12 顆閃亮的白水晶來顯示時間,以美艷色彩營造輕盈動人風格,為時尚質感無限加分 ;二款極致骷髏頭系列以簡單的黑與白融入骷髏頭元素,自我躍動感十足,為此表款注入潮流時尚氛圍。

  另五款中性表款極致煙燻系列則特別以同色系的煙燻膠表殼與金屬外圈營造出其整體質感,也呼應整個表款所要傳達的輕盈俐落,時尚煙燻搭配輕盈鋁材質打造都會夏日風。全新色彩的FULL-BLOODED系列,打亮Diaphane Chrono三眼計時部份更加容易閱讀,輕盈簡潔設計呈現出優雅休閒的一面。

  FULL-BLOODED系列這一季的新款飾品裡,將潮流時尚的骷髏頭元素放入設計,藉以316L高品質不鏽鋼及PVD黑色電鍍處理,變化出不同質地與尺寸呈現骷髏頭造型,令人帶來驚奇並能多元配戴裝扮的飾品風格。對於渴望與眾不同,走在時尚的前端的型男美女們,新款飾品是讓你成為眾所矚目的最佳的選擇。

客服專線: (02) 2173-231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