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勞勃道尼公開向迪士尼道歉!原因竟是當年曾在迪士尼樂園中「纜車裡偷呼麻」!

本月的 20~25 日是迪士尼兩年一度的盛會「D23 」,除了預告未來迪士尼的下一步動向外,現場也是雲集了不少漫威大明星。迪士尼更將「迪士尼傳奇獎」這項超級榮耀搬給了華裔女演員溫明娜、導演強法夫洛,以及最受矚目的巨星小勞勃道尼。

 image via glamourfame 

有趣的是,小勞勃道尼獲獎時除了感謝工作人員以及從 2008 年便開始支持《鋼鐵人》的忠實影迷外,還自爆了一段「年少輕狂的黑歷史」,在 1980 年左右,還是個年輕小伙子的小勞勃道尼第一次拜訪迪士尼樂園時,居然就被工作人員逮捕,原因居然是「沒有許可證就在纜車上抽大麻。」

image via imdb

小勞勃道尼除了和當年逮捕自己的工作人員道歉之外,也幽默的開玩笑「我並沒有在暗示大家可以拿到在纜車上抽大麻的許可證」。不過在迪士尼上傳的頒獎畫面裡,小勞勃道尼這段脫稿演出的演講片段卻被刪除了,畢竟若是誤導觀眾真的有「在迪士尼樂園纜車抽大麻」的許可證,那可就糟啦!

source/movieweb.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