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ns Classics ‘Suede & Denim Pack’麂皮與單寧 平凡且不凡

對於很多人而言,麂皮材質因為台灣氣候影響,讓許多朋友們遲遲不敢下手。難照顧、不易清洗是此類材質給人的刻板印象,但在時間的淬煉之下,舊了的麂皮和單寧反倒有種‘人味’,美式滑板品牌Vans結合了這兩種材質的特性,推出了Van Classic的新款式‘Suede & Denim Pack’。
以黑色及藍色單寧布為主軸,巧妙融合了自家LOGO的 紅色與白色,細節表現不在話下。有在養褲或養皮製靴款的朋友一定對那自然造成的色落和著用痕跡愛不釋手,如果穿膩了靴子,想來點輕量化鞋款,Vans Classics ‘Suede & Denim Pack’絕對能滿足您挑剔又要獨特的個風格。本款尚未確定台灣堤去上市時間,詳細資訊請洽全台Vans經銷。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