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向流行音樂傳奇致敬!FILA 推出 JAM ‘92 系列,繽紛配色重溫你的經典回憶

說到是誰開啟了流行音樂的開端?就算你不知道究竟是誰,但你一定聽過麥可·傑克森這名字,麥可·傑克森可以說是在音樂領域上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之一,他將媒體轉化為一種藝術形式和宣傳工具,創作出來的也就是我們現在熟知的 MV,他獨創的如「機械步」和「月球漫步」之類的舞蹈技術,與獨特的聲音和創作風格深深影響了日後的音樂發展,因此被尊稱為「流行樂之王」。

Image via variety

而今年適逢麥可·傑克森逝世十週年,近來掌領運動復古風潮大旗的 FILA,於今年盛夏從經典再出發,回溯 90年代最為流行樂迷所津津樂道的熱門金曲之一,JAM 這首當代流行經典,曾榮獲葛萊美獎兩項提名,位列史上銷售速度最快、擁有 MV 全球首播以及收視率最高的 Dangerous 專輯,當中此次以 JAM 以其單曲發行年份 1992 為名,推出中性復古老爹鞋全新力作 FILA JAM ‘92,共有卡帶黑、鎢絲橘、軍戰綠以及墨鏡黃,四個從復古元素中所精選而出的摩登配色。

FILA JAM ‘92 由層疊組合的鞋面設計,延伸至猶如波浪湧進的中底紋路,透露出濃厚的 Chunky況味,3.5 公分厚底更具有拉長身形的增高效果;兼具耐用與時代感的全片橡膠大底,搭配乳膠鞋墊和輕量模組化中底,帶來不可或缺的跨界都會實用概念,可謂內外兼備,醞釀在今年盛夏強勢圈粉!此款 FILA JAM ‘92 不僅希望帶領樂迷重溫 90 年代的復古氛圍,更推崇當年兩位傳奇MJ 空前絕後的合體,傳達共同團結突破困境的歌詞意涵,期待從鞋履潮流語彙中傳達正能量,回溯 90 年代的經典篇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