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昔日詹皇的得力助手!Delonte West 被網友發現落魄於街頭,一切都因於當年的那起事件…

前 NBA 球員 Delonte West 今日被網友認出並拍照上傳到網路上,從照片中他看來十分窮困潦倒,手上還疑似拿著大麻煙,無家可歸的模樣跟過去他在 NBA 時期大相逕庭。其實 Delonte West 是首輪第 24 順位被選中的球員,首先在賽爾提克展開他的職業生涯,之後也有效力過超音速、騎士、小牛等球隊,雖然望眼整個 NBA 生涯找不到什麼代表作,但他卻是一位稱職的綠葉,總計在 NBA 賺進了 1600 萬美元。

Image via usatoday

他在騎士時與 LeBron James 合作達到了生涯巔峰,然而這也成為他人生的一個轉捩點,在 2010 年時,Delonte West 傳出與球隊老大 LeBron James 的母親發展出不尋常的關係,這個消息傳出後震驚整個聯盟,雖然他本人始終都矢口否認卻造成了許多傷害,據傳當年詹皇離開騎士也跟這起事件有關,Delonte West 也在 2012 年後無法留在 NBA ,從此消聲匿跡,過去曾也有人在路上認出他,被發現疑似患了精神疾病在街上徘徊,依照現在被拍到的模樣,確定的是 Delonte West 在離開 NBA 之後完全失去生活的重心與目標,更有網友紛紛向詹皇喊話,希望他能運用影響力與金錢救救 Delonte West,不過當年風波鬧得這麼大,詹皇可能也不會出手幫助吧。

 

Image via chicagocrusad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