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越野機車」、「手機」還不夠震撼?!Supreme 全新聯名「驚喜」才正要開始!

街頭潮牌之王 Supreme 2019 秋冬新季正式發表以來,相關的新品爆料依舊沒有半點停滯,近日網路上開始流傳著這麼一張有著由高橋盾主理的 UNDERCOVER 經典 U 字 Logo 與 Supreme 品牌字樣並列的諜照,讓人忍不住猜測這日美兩大潮流單位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

Supreme 和 UNDERCOVER 的首度聯名可以追溯到 2015 年,緊接著 2016 年雙方再次攜手,連續兩次都以高橋盾熱愛的龐克文化為設計靈感而掀起熱潮;去年春夏雙方三度合作,當中有著濃濃宇宙太空風味的滿版印花外套,至今仍叫人印象深刻。本季 Supreme x UNDERCOVER 全貌尚未全面公開,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UNDERCOVER X SUPREME 2015 春夏聯名系列登場

街頭龐克再起!SUPREME X UNDERCOVER 2016 秋冬聯名系列

2018 春夏 Supreme x UNDERCOVER x Public Enemy 三方聯名發佈

Source / @ovrnundrsh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