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完 KOBE 以為沒事了 ? UNDEFEATED 與 NIKE AIR MAX 90 聯名將經典 OG 注入全新街頭元素!

前陣子 UNDEFEATED 與 Kobe 在 Mamba Day 推出的五雙 Kobe 4 聯名鞋款,不知道各位讀者處裡了幾雙啦!但 UNDEFEATED 和 Nike 也沒有打算放過大家的荷包啊!在早先遇吿即將於 2020 回歸的 Nike Air Max 90 OG 配色 ” Infrared ” 後,UNDEFEATED   於自家 Instagram 帳號發布了一張圖片顯示了兩塊看似是 Nike Air Max 90 後跟的塑料片,而經典的 Nike Swoosh Logo 卻替換成了 藍、紅 UNDEFEATED 的柵欄 Logo,好似對應著 Air Max 90 兩款元祖配色 ” Infrared ” 和 ” Laser Blue “。並搭配黑、灰的塑料片,是否在暗示這 2 組顏色組合為日後發售鞋款的可能配色呢?但相信即將在今年 9 月 20 日上市的 UNDEFEATED X Nike Air Max 90 絕對能再次驚豔世人的!後續實際鞋款的發布形象及地點,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UNDEFEATED(@undefeatedinc)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undefeatedinc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