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粉絲注意了!迪士尼即將於 2020 年打造全新 「 MARVEL CAMPUS 」主題樂園!復仇者們準備集結!

兩年一度的迪士尼盛會 D23 EXPO 每每都會在展覽上發布許多大消息,包含迪士尼即將推出的影視作品消息、活動訊息等等。而就在上禮拜的 D23 展覽會上,迪士尼除了公布接下來即將上映的 「 STAR WARS – The Rise of Skywalker 」、「 Black Widow 」等電影的主視覺海報以外,更協同漫威一同宣布即將在 2020 年於加州迪士尼和巴黎迪士尼迎來全新的 「 漫威校園」主題遊樂園!

image via Disney

「 Marvel Campus 」最早發想於 2015 年,隨著每年迪士尼不斷釋出的消息也讓全球粉絲日漸期待這個盛大的英雄園區。在今回 D23 EXPO 確認之後,園區的細節也由迪士尼官方社群軟體陸續公布了。迪士尼形象創意總監 Scot Drake 表示:「 ” Marvel Campus ” 能為我們招募下一個世代的超級英雄 — 也就是我們的遊客們。」而此次 Marvel Campus 也將推出全球唯一的 「蜘蛛人 」主題園區並命名為 W.E.B.,即便目前尚未知道蜘蛛人是否能繼續與漫威其他英雄合作,但遊客和影迷們仍能在全新設施內協助蜘蛛人 Peter Parker 在園區內發射蛛網捕捉蜘蛛機器人。此主題也將與香港迪士尼的鋼鐵人和蟻人與黃蜂女主題樂園串連為全球故事篇章,讓全球影迷都能一同與各地英雄並肩作戰。

Image via Disney

image via Disney

image via Disney

除了大家喜愛的蜘蛛人以外,也有其他的英雄也會出現在園區內。可以和奇異博士一同探索神秘的加州聖殿、與蟻人和黃蜂女一同在 「 皮姆廚房 」品嚐縮小美食、還有如黑寡婦、黑豹、索爾、洛基、星際異攻隊等許多的超級英雄一同出現在各個設施中,協助各位成為合格的復仇者 !

image via Disney

” Marvel Campus “ 將會首先推出第一階段的園區設施,配合漫威電影宇宙的第一階段電影。而第二階段據傳將會啟用高科技的復仇者總部並讓遊客搭乘昆式戰機前進瓦甘達,並與眾多復仇者們一同對抗敵人,相信迪士尼日後也會陸續釋出相關消息。無論如何,我們也即將於 2020 在加州及巴黎迪士尼目睹我們所喜愛的英雄並背負使命成為新一代英雄!後續園區的相關消息也請各位讀者鎖定 COOL 的報導。

Image via Disney

Image via Disney

Source / @Disney Parks 、@Disney Parks Blog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