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需要為發明之母,只是這 3 位設計師的「無用發明」實在...網友:好廢但莫名的好想要!

誰說發明一定要有用,網路上就有那麼一群「專門發明無用東西」的藝術家,整天想東想西的就是要把腦中滿滿的創意付諸實行,只是這些作品實在廢到炸,廢到笑呀!

 

無用的發明_1. Unnecessary Inventions

Instagram: @unnecessaryinventions / YouTube: Unnecessary Inventions

前幾天你也是第一眼看到「衛生紙耳環」就噗哧笑出來嗎?這麼無聊的發明究竟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啦!進一步追蹤才發現,這個名為「Unnecessary Inventions (沒用的發明)」的創意單位,是設計師 Matt Benedetto 透過 3D 列印及想像力開發的概念性商品,品牌唯一的宗旨竟然是為了解決生活中不存在的問題...翻成白話文就是吃飽撐著,沒事找事做的意思啦,但不得不說他的各種惡搞設計,至少為現代人的煩悶生活帶來許多歡笑。

▲今天早上開會又要遲到啦!趁著等待國道客運的空檔來碗營養健康的早餐麥片,為一整天做好準備。

 

▲你也曾遭遇過躺在床上看手機,卻一個手滑被砸得眼冒金星嗎?有了這個超強力懸吊手機架,讓你安心追劇。

 

▲不讓 Apple Card 汰金信用卡專美於前,這張 Unnecessary Inventions VIP 卡同樣有著極簡設計,而且貫徹品牌宗旨:沒有特權、沒有好處、100% 沒有必要!

 

▲人家 JJ 是「行走的CD」,我們則是「行走的百葉窗」,看到不對盤的同事迎面走來,放下百葉窗,你看不到我,我看不見你!

 

▲走在沙灘上留下腳印理所當然,但天生反骨、不想被別人知道行蹤的時候,穿上這個反向腳印拖鞋,混淆視聽。

 

▲時常踢到桌腳的我對這產品特別有感。戴上工地安全帽的大拇指,一定是大拇指的啦!

 

無用的發明_2. 藤原麻里菜

Instagram: @mudazukuri / YouTube: 無駄づくり / MUDAzukuri

怪怪少女藤原麻里美是吉本興業旗下的 YouTuber ,早在 2013 年開始就在個人頻道「無駄づくり(廢物製作)」上,分享各式各樣天馬行空的創意作品,別看它們粗糙簡陋的模樣,包括「輕鬆擊掌君」、「巨乳增大器」、「IG 照搞壞器」等等作品都大受歡迎,有夠廢。


▲個性害羞不敢與路人 GIVE ME FIVE?戴上「輕鬆擊掌君」問題迎刃而解。戴上它才更害羞吧~

 

▲沒人喜歡加班,但有了這台「鈔票打臉機」讓你加班更有動力。(鈔票是自己錢包掏出來的吧?!)

▲紀政阿姨時時提醒我們要多走路保健康,麻里美小姐還提供了一個加值服務:邊走邊豐胸,是不是很棒!

 

無用的發明_3. Nicole Mclaughlin

Instagram: @nicolemclaughlin

最後這位美女設計師 Nicole Mclaughlin 設計的作品也充滿了趣味性與實驗性,更特別的是在她的創作中還蘊藏了「把垃圾變有用」的環保概念,所有原料幾乎都來自於被丟棄的物品,包括羽毛球、足球、糖果包裝、製冰盒,或是 Levi’s 皮標、Nikon 相機背帶等等,風格鮮明的創意加上最流行的拼接元素,讓日常生活中經常使用到的拖鞋、背心、長褲也變得與眾不同。只是你真的敢穿著出門嗎?!

▲這件買給女友如何?

▲羽毛球球袋運動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