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假的?!「顏社紙博士」國蛋 竟然對「NBA 饒舌天王」Damian Lillard 大喊:SEE YOU IN TAIPEI 台灣見?!

NBA 波特蘭拓荒者隊明星控衛 Damian Lillard,一直是聯盟中最耳熟能詳的嘻哈創作者,更在 2016 年以藝名 “Dame DOLLA” 發行了個人首張饒舌專輯 “The Letter O”,近期,Lillard 除了在球場上維持著驚人的表現,全新第三張饒舌專輯「BIG D.O.L.L.A.」也在近期釋出!而現在正值 NBA 休賽期間,不知道 Lillard 練球之餘,會安排什麼私人行程來好好放鬆呢?

Damian Lillard 第三張專輯「BIG D.O.L.L.A.」

image via adidas / @damianlillard

說時遲,那時快,稍早 COOL 編就在 國蛋 GorDoN 個人 Instagram 的最新貼文,發現了一件不得了的事情,那就是國蛋竟然錄了一段影片給 Damian Lillard 並邀請他來台灣玩啦!各位讀者們可別忘記,上回 2016 年 Damian Lillard 來台時,就曾與國蛋在籃球場上進行面對面的饒舌對尬,過程高潮迭起!畢竟音樂無國界,且兩人都是嘻哈音樂的重度愛好者,即使擁有不錯的私交也不令人意外。究竟,這次的邀約是否意味著兩人將再次同框呢?畢竟影片最後的「 SEE YOU IN TAIPEI」 實在是很耐人尋味啊!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ome Freestyle Bars @damianlillard #adidas #DameDOLLA #4BarFriday

GorDoN(@kaogd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就連台灣 adidas 官方 Instagram 也於稍早出現了一則非比尋常的貼文,除了有著時間倒數的圖案,並寫下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的字樣外,還有看似扮演重要線索的 hashtag #DameTim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You Know What Time It Is? ⌚ #adidas #DameTime

愛迪達台灣(@adidas_tw)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從國蛋 GorDoN 的影片邀約,到這則 adidas 官方的時間倒數,只能說這兩件事情真的很不單純,有著重重的疑點呀!畢竟這兩則貼文都分別出現了 #DameDOLLA & #DameTime  的 hashtag,究竟我們是否能等到「NBA 饒舌天王」Damian Lillard 的正面回覆呢?究竟 Damian Lillard 第三度的寶島行會成行嗎?各位喜愛 DAME 的讀者朋友們,後續的確切消息還請鎖定好我們 COOL 的最新報導!

source/ @adidas_tw / @kaogd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