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he North Face 始於山峰 著於街頭!復刻經典 ICON 系列,找來饒舌新世代 ICON「夜貓組」演繹經典!

全球戶外品牌佼佼者 The North Face 歷史非常悠久,長期致力為運動員和戶外探索者提供最好的裝備,為戶外探險運動提供全面的保護。 秉持著探索永不停止的精神,以及對最嚴酷環境遠征的需求,ICON 系列於80年代陸續推出,帶著探索精神的ICON系列產品,不僅以強悍的功能受戶外愛好者青睞,更因時尚的設計被潮流人士追捧,成為美國90年代街頭文化的象徵之一。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夜貓組 the north face

為了紀念ICON系列的歷史,自8月30日起,亞太地區將全面販售  1990 Mountain Jacket, 1996 Retro Nuptse Jacket, 1995 Retro Denali Jacket , 以及1978 Base C amp Duffel將全面重磅回歸,台灣與亞太地區同步發行!經典 ICON 系列將持續透過音樂,藝術以及文化,讓消費者在何時何地都可以不斷探索。首波上市更找來象徵新世代ICON 的饒舌雙人團體「夜貓組」合作,透過夜貓組的視線一同走遍城市各角落,從屋頂到停車場、從戶外到錄音室,每一個角落都能成為創作空間,探索永不停止,從生活擷取靈感,轉化成為真實反應年輕大眾的饒舌作品,為新世代街頭文化發聲,從此刻開始創造新的經典。

1990 MOUNTAIN JACKET

 

1990 Retro Mountain Jacket 價格NT$14,880

1985年,The North Face首款Mountain Jacket問世。作為以防水透氣著稱的登山夾克,歷經過上千次嚴格測試,其專業性不言而喻。1986年,美國登山隊員就身著此款夾克六次勇登阿爾卑斯山險峰。時代的浪潮下,THE NORTH FACE從未停下探索的腳步,與街頭文化緊緊擁抱。自1990年起,紐約年輕人就把Mountain Jacket作為日常穿著。紅、黃、藍三種原屬於高山探險的高飽和色彩,以強烈的視覺辨識度吸引了眾多潮人紛紛著用。

UE店限定配色款 / 1990 Retro Mountain Jacket 價格NT$14,880 / 10月1日發售

本次致敬回歸的經典ICON系列於1990年的原版基礎上做了全面升級。性能上,夾克面料選用防水材質,搭配塔夫綢磨毛經編襯裡,達到透氣度與保暖度的高度結合。使用VISLON®拉鍊系統以按扣閉合的雙層防風,為戶外活動提供全天候防風支援。 配色方面承襲經典,以紅、藍、黃高辨識度為主色。本次經典ICON系列的形象影片夜貓組著用Mountain Jacket,穿梭城市的大街小巷中探索永不停止,高顯度撞色設計,盡顯復古潮流。夜貓組也透露最欣賞的復古調便是恰如其分的經典撞色,並分享:「復古就是被時間留下來的產物,經得起時間的考驗,不會被淘汰的經典。」

 


1994 RETRO MOUNTAIN LIGHT JACKET
 

UEUE店限定配色款 / 1994 Retro Mountain Light Jacket 價格NT$14,880 / 8月30日發售

Mountain Light Jacket於1988年首次推出,是一款非常輕便的登山外套。在強調耐用性的同時,這款外套的獨特設計能為背包旅行,滑雪或攀山等戶外活動提供更多的靈活性 ,本次的Mountain Light Jacket復刻是啟發自1994年的版本。

 

1995 RETRO DENALI JACKET

1995 Retro Denali Jacket 價格NT$6,380 / 8月30日發售

1988年,可與Mountain Jacket配合穿著的拉鍊抓絨衣Denali Jacket誕生,作為革新的技術使著名的環球攀岩探險家Todd Skinner和Paul Piana自由攀登優勝美地險峻的酋長岩。也許再沒有一件單品可以比Denali更能代表真正的戶外文化,以其大膽醒目的風格成為最具辨識度和最令人嚮往的羊毛夾克,並自2000年起成為美國大學校園的標誌性服裝。

UE店限定配色款/ 1995 Retro Denali Jacket 價格NT$6,380 / 8月30日發售

時至今日,1995 Retro Denali Jacket依循了1995年的經典方形和配色設計,在領口、胸前、後肩和袖口附帶平織裁片,可與Mountain夾克配合穿著。 羊毛抓絨面料與腋下帶透氣拉鍊的三角接片設計,阻隔冷風的同時最大限度提高夾克透氣性。正面和口袋帶有 VISLON®拉鍊系統,外加胸前兩個帶安全拉鍊的口袋,以及可調節抽繩的平織面料下擺,讓戶外運動靈活自如。

 

1996 RETRO NUPTSE JACKET

1996 Retro Nuptse Jacket 價格NT$13,380/ 8月30日發售

Nuptse Jacket最早於1992年推出,憑藉其出色的保暖性能成為品牌遠征戶外的核心產品,持續陪伴戶外愛好者踏遍世界各地優美山嶺。到了黃金90年代,美國紐約街頭文化的蓬勃發展賦予了Nuptse Jacket新的靈感,以出色的保暖性讓潮人們著用暢行紐約街頭。伴著席捲全球的復古與嘻哈文化,在流行嘻哈圈打出一片天地。

UE店限定配色款 / 1996 Retro Nuptse Jacket 價格NT$13,380 / 8月30日發售(最右10月1日發售)

1996 Retro Nuptse Jacket繼承了1996 Nuptse夾克的方形輪廓和大尺寸立領設計,並在防潑水性和保暖度上全新升級,700蓬鬆度的羽絨填充保暖層讓Nuptse在保持輕便的同時鎖住溫暖。防風帽可依需求藏入領口內,尼龍防撕裂面料和DWR塗層防潑水技術讓使用者更游刃有餘的應對惡劣戶外環境。

 

1978 BASE CAMP DUFFEL

1978 Base Camp Duffel 價格NT$4,380

作為ICON系列中最早推行的單品,耐磨軟質背包Base Camp Duffel始於1978年。此耐磨行李箱由乙烯基層織物製成的,因其結實耐用的特性跟隨搬運工、犛牛和駱駝將貨物輸送至世界各地。1989年,The North Face將標誌性把手加入其中,並於1996年加上經典D型翻蓋,令Duffel背包成為各大遠征戶外裝備清單中的必備單品。現今1978 Base Camp Duffel已升級為超耐磨的彈道尼龍面料,更為經久耐用。整個包身採用可拆卸、可調節的登山包式剪裁的肩帶,同時採用更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側面拉鍊口袋可存放手機、錢包和其他需要快速取出的隨身物品,結合經典Duffel加厚提帶,既可斜背也可直接手提。同樣經典的D型防潑水拉鍊翻蓋,與Base Camp防水面料和額外加固的雙層縫合相互配合,為袋內物品提供多重保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