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伊藤潤二經典作品《漩渦》即將動畫化預告片出爐,超美畫風忠實還原!

伊藤潤二是不少恐怖漫畫迷心中「大神」等級地位的漫畫家,雖然伊藤潤二在日本改編成電影或動畫的作品並不少,不過這一次可是連美國人都抵檔不了大神的魅力喔!美國的卡通頻道旗下的 Toonami 近日找來了《蟲師》的動畫監製長濱博史,宣佈即將改編伊藤潤二的經典作品《漩渦》。

 

《漩渦》的故事劇情敘述主角所在的小鎮,忽然從某一天開始所有人都被漩渦的神秘力量所迷惑,不少人更是因為漩渦喪失心志後以獵奇的方式慘死,伊藤潤二細緻的畫風,搭上不可思議的劇情,許多經典場面都讓人看得毛骨悚然!

image via uzumaki

 

雖然預告片中的「動畫」並不多,但可以發現忠實保留了黑白漫畫的風格,不另外上色,盡量以接近原著質感的方式呈現。除此之外也找來了著名的音樂家 Colin Stetson 為動畫配樂,他同時也曾經擔任 2018 上映的恐怖片《宿怨》的電影配樂。雖然動畫要等到 2020 年才上映,相信許多漫畫迷都已經等不及啦!

source/vultur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