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秋烤肉放一邊!「逃亡計劃」聯手「戰犯」打造最燥的嘻哈盛事 《千嘻年》,網友:羨慕台中的朋友…

每年中秋節都在「烤肉」,會不會太老梗?是時候來點不一樣的。今年逃亡計畫聯手嘻哈廠牌戰犯打造最炸的嘻哈派對《千嘻年》,誓言要帶給台中的粉絲不一樣的聽覺饗宴。當然,除了表演外,Project W 的專輯分享會也是活動亮點之一,不僅門票免費,還能讓粉絲現場「問到飽」,簡直造福了萬千嘻哈狂粉啊!

 

 

《千嘻年》的命名來自台中千越大樓,這是一棟早已被遺忘的的空樓,卻在這兩年間不斷創造水滴,為在地注入新活水,搖身成為時下潮流青年必備的私房景點以及嘻哈囝的口袋名單。先前,一群專門為城市帶來美感的塗鴉藝術家進駐了此地,並在短短兩年間為大樓創造出意想不到的生機。由於團隊中有位成員熱愛嘻哈音樂,所以打從進駐時就開始規劃利用這獨特的環境建立出獨特的展演空間,且不定期舉辦多場嘻哈派對。至此演出的嘉賓除了有話題人物屁孩台中當家的 Jayroll西屯純愛組,到作風低調的三小湯,甚至校長大支都在曾在此開分享座談會!

 

 

這次《千嘻年》理念的雙關玩法,除了延伸原意帶有積極信仰並且挑戰現存體制的不公不合理外,也有字面上關於千越、關於嘻哈文化的一切故事,希望呈現給大家一個具有跨時代象徵的美好嘻哈之夜。此外,《千嘻年》演出陣容也極具巧思,不僅有戰犯音樂旗下饒團 Project W,團員春艷DuDu King 與麥斯,還有被譽為怪物新人,以一首《魚》在網路爆紅的莫宰羊也是本場活動的嘉賓之一。最令人驚喜的是,人稱學院派的先驅老莫,以及他的學生 Rooftop Mob 和台中在地的新生代饒人陳飛龍都將參與演出。光是看到這華麗的卡司陣容,嘻哈粉都要跪了!

 

 

此次活動辦在 月 14 號中秋連假之間,票價也是非常佛心除了附贈一瓶酒水,前文提及的分享會還能憑票免費入場。更值得一提的是,粉絲可以直接兌換到 Project W 這次的限量實體專輯一張!想要擺脫乏味的烤肉大餐,或開學症候群發作想要來個最後解放,這場派對你絕對不能錯過!

【活動資訊】


Project W》專輯分享會

時間: 9/14() 16:00~17:00
門票: 免費 憑專場票限量入場
地點: 台中千越大樓綠川西街 115  5F 之 10 )

《千嘻年》XProject W》秋季小巡迴

時間: 9/14() 18:00~22:00
門票: 預售票 450 元 / 現場票 500 元,皆贈酒水一瓶與限量實體專輯
地點: 台中千越大樓綠川西街 115  5F 天台 )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