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UMA經典復古系列 春季登台

PUMA推出經典復古系列夢幻逸品Whirlwind與Oslo,從復古元素中增添新的元素,並結合時尚潮流與休閒運動的精神,創造出不受時代限制的經典潮流風格。

 

在復刻版80年代復古慢跑鞋中,Whirlwind絕對是不容錯過的鞋款之一。因為它具有獨特鮮明的特色,不但擁有經典的尼龍與麂皮鞋面混搭的設計,同時鞋舌部分還保留PUMA經典復古元素,採用70年代經典黑、綠色搭配的PUMA No.1 Logo;除此之外,本季靈感來自於其他經典復古鞋款如Speeder與Easy Rider的外型設計;在鞋體上採用EVA中底,橡膠材質大底,是一款輕量復古慢跑鞋。

 

▼【售價】NT$2,280  (2月上市)

 

 

復古系列Edition Oslo短袖T恤,結合復古又時尚的元素,透過簡單俐落的剪裁,運用如史詩般的Oslo字形,採用色彩鮮明色系的T恤,搭配外套或單穿皆可呈現出簡單卻又不失復古的風格!

 

▼【售價】NT$890

 

 

本款旅行袋以簡約的經典風格為設計理念,袋上以經典PUMA Logo及Oslo  燙金字樣,搭配白色底與綠色PUMA彎刀的色系,成為具復古感的中性風格旅行袋!

 

▼【售價】NT$3,080   

 

【INFO

洽詢:(02) 8751-5160

官網:www.puma.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