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未免「鈦」嬌貴!美國手機殼公司竟為 Apple Card 打造專屬木質保護殼?!

 

之前就有外媒發現鈦金屬製成的 Apple Card 會因放在真皮皮夾或牛仔褲口袋裡,發生染色或變色的狀況,而保養勢必會成為使用者的首要問題。而近日,美國一家手機殼公司 Kerfcase 便因應這個囧境,研發一款 Apple Card 專用的木質保護殼。Kerfcase 以不會傷及 Apple Card 的木料材質進行製作,並採用多達四種不同的木料混合,包含胡桃木、楓木等等,做出每一款都有不同木頭紋理的獨特保護殼。

 

 

Kerfcase 推出的這款保護殼還加入了滑蓋與彈出的設計,方便使用者取出卡片。此外,殼的內裡還採用絨面材質降低磨損,整體質感也大大升級!Kerfcase 木質 Apple Card 保護殼售價為 $39 至 $139 美元之間,製作工時長達 1 至 3 週,還能客製化加入雕刻服務,這麼獨一無二的殼怎能不列入購買清單?喜歡的朋友不妨至官方網站了解更多,另外亦可留意 APPLE CARD 兼具的「十大外掛功能」。

 

Source/Kerfca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