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匡威不能只有 1970!動作頻頻的日本 Converse 將與 Beams 攜手打造最高規格帆布鞋!

說到每個人鞋櫃裡都一定要有的一雙鞋,絕對非 Converse 莫屬。然而光有 1970 是不夠的!近期日本 Converse 動作頻頻,不再讓 1970 系列專美於前。此次日本時裝品牌 Beams 和 Converse 聯名鞋款,以經典黑筒白底作為藍本,在酷似荔枝皮鞋款的外表下,鞋身使用的是知名工廠的北美鞣皮,鞋底也保留了一貫傳統製法保留最高規格的 Made in Japan Converse。此雙日製 Converse x Beams All star 預計於 10 月中旬上市,定價為 29,160 日圓( 約台幣8600元 ),目前已可以至 Beams 官方網站預購得到,有興趣的朋友請追蹤 COOL 的相關報導。

Image via Beams.co.jp

Source/Beams.co.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