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只管拿走我的錢包吧!兩雙 ADIDAS YEEZY 350 V2震撼 9 月球鞋版圖!網友淚奔:看來活不過月底了呢!

早先為各位公布 9 月即將上市的 YEEZY 系列 一覽表後,隨著進入 9 月以來各雙的官方照片和發售日期也陸續公布。不得不說 9 月對喜愛 YEEZY 的各位真是相當殘酷啊!特別是月底來勢洶洶的兩雙 YEEZY 350v2 ” CLOUD WHITE “ ” CITRIN Reflective “ 的官方圖片也在相繼由知名 YEEZY 爆料 IG 帳號 @yeezymafia 釋出了!

延續著系列一貫的設計, ” CLOUD WHITE “ 和 “CITRIN REFLECTIVE “ 作為 V2 系列的倒數和預備承接 V3 的鞋款此回也將讓各位陷入選擇困難啦!以 「 雲白 」為配色的 ” CLOUD WHITE ” 融合了雲的白、灰色彩為主調,搭配上舒適的 Primeknit 以及透出乳白色色彩的舒適 Boost 大底,整體鞋款宛如營造出了漫步雲朵之上般的輕盈飄逸感。

與 ” CLOUD WHITE ” 的天空雲朵行成對比,” CIRTIN REFLECTIVE “ 上使用了些許棕色和灰色的大地配色為組合。細節部分鞋身的 Primeknit 使用了可反光的織線製作,後跟更使用了熟悉的深棕 Gum Tone 配色一路延伸到整個鞋底,與整個鞋身在顏色上形成對比。不管是和諧的 ” CLOUD WHITE ” 還是跳色的 ” CIRTIN REFLECTIVE ” ,都能滿足對於配色挑惕的各個 YEEZY 粉絲們!

adidas YEEZY 350v2 ” CLOUD WHITE ” 將搶先於 9 月 21 日登場,建議售價為美金 $220 元。” CIRTIN REFLECTIVE ” 將於 9 月 24 日上市,售價同樣為美金 $220 元。喜歡的朋友也記得在發售當日於指定商店和 adidas.com 購買喔!

Source / @Sneakernews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