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質感和氣味兼具!來自洛杉磯的選品店 Fred Segal 獨家引進瑞典藝術香氛品牌『19-69』香水與香氛蠟燭系列

(共推出八款香調香水。 包含:KASBAH卡斯巴、PURPLE HAZE紫霧、RAINBOW BAR彩虹酒吧、CHINESE TOBACCO 東方菸草、CAPRI 卡普里島、L´AIR BARBÈS 巴貝斯氛味、CHRONIC成癮、VILLA NELLCÔTE 奈科第別墅。 100 ML 建議售價$5,580)

來自美國加州洛杉磯選品店 Fred Segal 每季挖掘並引進來自世界各地的新興品牌,讓台灣消費者來到 Fred Segal 總有不同的生活體驗與創意靈感。由瑞典藝術家Johan Bergelin歷時長達兩年研發,全程於義大利工坊手工製作的瑞典藝術香氛品牌『19-69』,本季由 Fred Segal 獨家引進台灣。以不同時代背景、五大洲各地文化與藝術為每款香水的設計靈感與香味探索,成就『19-69』品牌獨特迷人、不分性別的內斂香氣,是香水迷不可錯過的新興香氛品牌之一。

(19-69香氛蠟燭系列共6款,200ml,建議售價$2,380)

此外,Fred Segal 於9月6日(五)起搭配上市活動,凡消費『19-69』品牌任一商品(不限香水或香氛蠟燭品項),即贈Fragrance Journey T-shirt一件,數量有限,贈完為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親自走一趟門市試香囉!

Fred Segal Taiwan/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6號
電話:02-27785068

info/ Fred Segal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