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Loopwheeler x Nike Air Vortex 日式慢跑 極致工藝


現代製鞋科技日新月異,不少新的材質推陳出新,確確實實地豐富了我們的選擇。不過有些鞋友們仍然對經典的設計和材質情有獨鍾,這樣的要求Nike Sportswear在幾年前就作出回應,推出了與日式製棉廠Loopwheeler的聯名服飾,本回將概念延伸至足上,發表了最新的Loopwheeler x Nike Air Vortex。
 以紡紗輪製綿機聞名的Loopwheeler在上次與Nike的合作讓更多新朋友認識了他們,高品質、高舒適度的著用感也讓不少人持為他們的死忠愛用者。本次推出Loopwheeler x Nike Air Vortex,就是要用舒適的灰色棉質和灰色麂皮作為搭配,顯示出過人的質感。如此‘日本味’十足的鞋款,絕對是鞋櫃裡不可或缺的單品。此款尚未確定台灣部分發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全台Nike Sportswear。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