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肯爺都離開 Nike 陣營幾年了,自家鞋櫃上竟然還放著「椰子之王」Air Yeezy 2!網友稱羨:是真愛!

自從 Kanye West 帶著自己最得意的「球鞋界藍寶堅尼」 adidas Yeezy Boost 系列鞋履,登上富比士《Forbes》商業雜誌接受專訪,並以「年輪」排列的方式展示「Yeezy 大軍」壯盛陣容,震撼的畫面至今仍讓人難忘;相比之下,肯爺的名媛愛妻 Kim Kardashian 日前在 IG 分享的自家鞋櫃畫面,即便數量比不上,但其中亮點可一點都不缺。

Kim Kardashian 首先曬出的,是一雙從未見過的灰色麂皮 adidas Yeezy Powerphase,網路大神推測很可能是即將上架的新鞋;接著鏡頭快速掃過已發售的 adidas Yeezy 系列,以及一直處於「只聞樓梯響」的 Yeezy 籃球鞋、Yeezy Boost 700 VX。不過當中最叫人驚喜的,卻是影片中驚鴻一撇的 3 雙 Nike Air Yeezy 2,網友驚喜表示:「是 Nike Air Yeezy 2 !」、「都離開這麼久了還捨不得收,果然是真愛!」。

image via complex

Source / @yeezyseas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