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怎能不愛 MARVEL 3000 次!小勞勃道尼或將再以 「 鋼鐵人 」身份重新回歸漫威宇宙!

自 2008 年的 《 鋼鐵人 1 》以來,漫威不只帶給我們許多精彩的電影和回憶也創造了許多難以取代的英雄,而筆者認為其中之最當然是由小勞勃道尼 ( Robert Downey. Jr)飾演的 「 鋼鐵人」aka. 東尼史塔克。而在《 復仇者聯盟 4 – 終局之戰 》之後,我們目送了這位偉大的傳奇英雄卸下了保衛我們多年的盔甲,而告別的方式更是令全球影迷心碎又不捨啊!( 筆者看到當下可是哭爆啊!)正當全世界都在尋找下一任鋼鐵人時,有消息指出小勞勃道尼正在與迪士尼洽談重新回歸到漫威宇宙之中了!

消息指出小勞勃道尼將會出現在 Disney + 日後可能會製作的全新系列 《 鋼鐵之心 Ironheart 》中,並以如同鋼鐵人的 J.A.R.V.I.S ( 賈維斯 )的人工智能方式現身並協助鋼鐵人的繼任者 「 鋼鐵之心 」Riri Williams 續寫東尼史塔克和鋼鐵人的篇章。這個設定不僅符合漫威原著漫畫裡的安排也讓大家喜愛的鋼鐵人得以回歸,以全新方式給予新一代的英雄們幫助。

image via Marvel Comics

儘管漫威官方尚未確認這則消息,但小勞勃道尼本人也曾表示希望 「 鋼鐵之心 」能夠在未來出現在 MCU 中,似乎就是在暗示此次合作或將成真! 而究竟這位漫威宇宙最偉大的英雄會如何回歸?繼任的鋼鐵之心又是否會是東尼的女兒小摩根呢?我們拭目以待吧!讀者在追蹤後續報導時也別忘記搭配起司漢堡!

Source / HYPEBEAST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