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算是鋼鐵人也會被駭? 小勞勃道尼個人 IG 遭駭客入侵還送 IPHONE 手機?

鋼鐵人在漫威宇宙裡除了被公認是地球上最強的英雄之一,脫下盔甲後更是人類中最聰明的發明家和億萬富翁。然而在現實世界中,就連鋼鐵人也難以預防駭客的攻擊啊!飾演「 鋼鐵人 」的知名演員小勞勃道尼的個人 IG 帳號在稍早遭不知名的駭客入侵,更在其個人文章和現實動態中 Po 上要免費發放 2000 + 的iPone XS 和 Mac Book 、Apple Watch 等蘋果產品,駭客甚至還加碼送出 TESLA ( 特斯拉 )MODEL X 汽車,更關閉了多篇文章的留言功能,誇張的行逕不禁讓人感嘆就連擁有最強科技的鋼鐵人,在面對如「 奧創 Ultron 」般的強大駭客也難逃其害!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xs guys ❤️

Robert Downey Jr.(@robertdowneyj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而當我們在享受社群網站便利的時候,也有人會利用這份方便來取得利益,也就是我們所熟知的 「 駭客 」。不只是小勞勃道尼這次蒙受其害,擁有全球最多社群用戶的 Facebook 日前又因某台伺服器資料庫未受保護的關係,造成任何人都能隨意訪問超過 4.19 億多筆 ID 帳號資料、私人資訊、電話號碼等。這些用戶可能會接到各種詐騙、釣魚訊息等,甚至被竊取或偽造個資拿來非法運用,讓許多用戶的網路安全暴露在危險之中。

由此可見在資訊流通的現代,我們沒有鋼鐵人保護我們的安全而是要更加注意自身的資訊安全,以避免我們面臨像小勞勃道尼或是其他用戶的困擾。讀者們也務必多加留意了!

Source / @robertdowneyjr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