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稻埕 IG 打卡酷潮點!百年品牌 OLYMPUS PLAZA TAIPEI 形象旗艦店開幕必須朝聖!

邁入品牌創立 100 週年的特別時刻,台灣 OLYMPUS 特別選在擁有深厚歷史傳承與文創氣息的台北大稻埕,開設了全台第一間 OLYMPUS 形象旗艦店「OLYMPUS PLAZA TAIPEI」。一走入店內馬上就會被低調沈穩的室內空間所包圍,齊全的 OLYMPUS 產品體驗區提供攝影愛好者親身感受包括旗艦機種 E-M1X 、各式鏡頭的功能特性,進而找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而以品牌精神「用影像豐富生活」為核心打造 OLYMPUS 形象旗艦店,在這古色古香的歷史建築中另外還規劃了教學教室、實景攝影棚、多功能藝文空間等,用多角化的經營概念打造全新的品牌體驗。

▲走過一世紀的 OLYMPUS 與同樣有百年歷史的大稻埕老屋攜手,一起用攝影來探索不同可能性。

▲相機包、相機背帶、帽子、水壺、T-Shirt 等攝影人必備的配件小物 OLYMPUS PLAZA TAIPEI 也有。

▲保留原有歷史間除風味,古色古香的氛圍激發攝影靈感。

▲OLYMPUS PLAZA TAIPEI 的實景攝影棚,提供專業攝影設備、道具租借服務。

▲OLYMPUS PLAZA TAIPEI 多功能藝文空間,是攝影愛好者交流的平台與新據點。

OLYMPUS PLAZA 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 142 號
電話:(02)2553-8826
粉絲團:OLYMPUS PLAZA TAIPEI臉書粉絲團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