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擬真到忍不住想咬一口!Calbee 洋芋片吊飾第六彈登場,吃貨一定要有吧?

說到日本知名的洋芋片品牌,想必大家一定會想到旅日必備的伴手禮 Calbee 薯條三兄弟吧?至今仍是機場必買的名產之一,而 Calbee 還有許多不同種類的洋芋片,每一種也都有各自的擁護者。一向有著獵奇想法的日本玩具商當然不會放過這出周邊的機會!自 2015 開始,日本玩具品牌 TAKARA TOMY 公司旗下的「T-ARTS」便推出 Calbee 的擬真洋芋片吊飾扭蛋,今番更來到第 6 彈!

第六彈的扭蛋品項包含淡鹽味洋芋片、海苔鹽洋芋片、披薩洋芋片、蝦味條、沙拉味薯條、淡鹽味硬洋芋片六款,每一款除了洋芋片本體外,旁邊還掛著小小包裝,據悉前幾彈都相當熱門一扭難求!Calbee 擬真洋芋片吊飾第六彈預計將於 10 月上市,喜歡這擬真洋芋片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source: T-ART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