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DR.TOUGH 玻璃貼膜界的 MR.RIGHT!挑選玻璃膜不夠硬我可不買單!如何分辨你的命中注定?!

不知道大家是否跟編輯有一樣的困擾,玻璃膜不貼滿版不安心,但貼了滿版,有時邊邊角角不時就會撞出裂痕,外觀上怎麼看怎麼不順眼!不得不說,挑選「命定」貼膜也是難中之難的事!不過這次,編輯終於遇到自己的命中注定!夠硬、夠貼合又能抗污!就讓編輯把自己的命中注定 DR.TOUGH 推薦給你!告訴你究竟手機貼膜有哪幾點是「必備」!少了一樣,就不能稱作命中注定了啦!

夠硬、夠貼合才能成為命中注定!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r.tough硬博士(@dr.tough)分享的貼文 張貼

透過影片中的壓力測試與落球測試可以看出 DR.TOUGH 的高度耐衝擊性,其硬化玻璃的堅硬程度令人驚嘆!要找命中注定的另一半就是要找這麼有擔當的!不是啦!是挑玻璃膜就是要選硬度夠的,不然一摔就碎要玻璃膜幹嘛?

玻璃膜最重要的當然就是硬度阿!不是高倍數強化玻璃可是不行的!一定很多人有貼了玻璃膜,雖然摔到手機時,手機本體沒事,但玻璃膜全碎的經驗!因此在挑選玻璃膜的時候,必定要注意其材質,挑選高度強化玻璃,才不會遇上總是要更換玻璃貼膜的窘境!

DR.TOUGH 採用純冷雕工藝完美打造,雖此產量不如一般市售的蝕刻工藝與熱彎工藝,但卻能更加突現了 3D 曲面滿版的精髓,高精準的密合度,看上去與手機本身融為一體,並且如此緊密的貼合也能使灰塵不易卡在手機螢幕與玻璃貼膜的縫隙中,兼具美觀與高質感!

讓惱人的指紋都消失!還你清晰螢幕!

手機螢幕總是沾滿指紋也是一件相當惱人的事情(像是不洗臉,滿臉油光的另一半)!而 DR.TOUGH 運用奈米塗層,使螢幕不易沾染指紋與油脂,並且能夠防水漬,還你一個鏡面般的乾淨螢幕~ DR.TOUGH 3D 曲面滿版強化玻璃貼膜甚至通過鋼絲絨的測試,徹底體現了玻璃膜的防刮耐磨程度!

1 + 1 太佛心了啦!買玻璃膜送手機殼?!

此次購買 DR.TOUGH 的 3D 曲面滿版高倍數強化玻璃貼就送手機殼!根本佛心來著~而贈品當然也不能馬虎阿!透明手機殼最怕發黃,而此款手機殼採用進口拜耳 TPU ,使手機殼不輕易泛黃變形,甚至還有防塵設計,玻璃膜不能卡灰塵,手機殼當然也不行阿!最後最重要的當然是「防摔」!此款手機殼經過 3 米防摔測試,為軍規級手機殼,這種高性能的手機殼是贈品,根本就佛心來著!

好的玻璃膜像好的對象一樣可遇不可求! DR.TOUGH 含括所有玻璃貼的必要條件(甚至還送手機殼),你還有什麼理由不收?把握機會,下好離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