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龐克天團來台確定!Green Day 將於 2020 年重磅登陸「台北小巨蛋」熱力開唱!

著名龐克樂團 Green Day 成立於 1986 年,被視為美國近代最為重要的樂團之一。迄今共發行過 14 張音樂作品的他們,不但憑藉《American Idiot》專輯獲得「第 47 屆葛萊美最佳搖滾專輯」獎項、更在 15 年加入搖滾名人堂,為其經典的樂團地位再添一道亮麗光輝。而近期 Green Day 除了預告著將在明年 2 月發行全新大作《Father Of All…》外,在稍早所曝光的 HELLA MEGA TOUR 影像中,也正式公開了他們橫跨南美、歐洲和亞洲的世界巡迴時間。


「THE HELLA MEGA TOUR」的黃金陣容包括 Green Day、Fall Out Boy、Weezer + The Interrupters,而令台灣樂迷引領期盼的、必定是 Green Day 將在 2020 年的 3 月 17 號踏入台北小巨蛋的舞台熱力開唱!這消息一曝光,想必已經有不少粉絲躍躍欲試、想像著在台北小巨蛋大唱〈21 Guns〉、〈American Idiot〉等經典歌曲的景像,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追蹤 Green Day 台北演唱會的最新消息。

 

source / Green Da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