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柯文哲繼神曲《怪怪的》再出招!與謝和弦推出新歌《我不是台獨》,鄉民:聽著聽著眼淚就流下來了…

相信有不少嘻哈粉至今還忘不了柯文哲與春艷推出的洗腦神曲《Do  Things Right》,當中歌詞不斷重複「怪怪的怪怪的怪怪的」讓人一聽就深深上癮。而這次柯 P 一改往日作風,從嘻哈阿伯晉升 R&B 小王子,與創作歌手謝和弦合作推出新曲《我不是台獨》,試圖喚起年輕人對家鄉的愛!

 

先來回味一下「柯式嘻哈」的超強魅力吧~

這首《我不是台獨》光是歌名就讓人眼睛一亮,直接卻帶點嘲諷,難怪一推出就造成網友熱議。當中有一句歌詞「我不是台獨  我只是深愛自己出生的地方」,彷彿在喚醒社會大眾對「台灣」的愛。只能說謝和弦「真性情」的表現在歌詞中展露無遺,搭配柯P的經典名句,深深打動人心,許多網友聽完後紛紛表示:「柯P沒有狂只有更狂」、「這首歌直接唱到我心底」」、「扣哥就是屌」。編輯自己也是循環播放好幾遍,喜歡的粉絲可千萬別錯過!

Source/謝和弦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