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今年秋冬這個「標」就對了!紫標 The North Face x Monkey Time 打造最高聯名!

秋冬一到,正是該品牌 The North Face 的專屬季節。The North Face 其實是個 Outdoor Brand,擁有很多戶外系列商品,然而最厲害的就是自家設計的大衣,不論在機能上或是科技上都受到登山客的喜愛。而近年因機能風盛起,讓這個戶外品牌漸漸地和潮流與之靠攏,像是和 Supreme 的經常性聯名就不得不看出這個品牌現今的走向。而這次 TNF 直接用最高支線「紫標」和日本服飾品牌 Monkey Time 打造系列聯名秋冬商品,此次聯名不論是成套大衣長褲上都運用了 The North Face 最經典的黑紫配色做呼應,而這次特別地讓 TNF 的 Logo 稍微縮小化;但依舊不減設計上散發出來的細節。此次的服飾版型也由 Monkey Time 這個品牌生產,在商品大學 T 上的精簡設計更是讓大家想入手一番!此系列商品預計於 9 月 14 日於相關通路販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Source/monkeytime_jp.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