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Vol 1.Cherng:僅供參考之小週末亮點(笑話)提案

 

完成個人演唱會的夢想

小週末下班約一群朋友去錢櫃唱歌,並且將這次的聚會定義成自己的個人演唱會,選一系列自己練最久的歌曲之後把包廂門大大打開,然後熱力開唱,幻想著可能會有人因為你美妙的歌聲而被吸引進來,順便辦一場粉絲見面會,絕對會成為錢櫃的一大亮點啊。(如果數度被服務生強行關門也請不要頑強抵抗,否則會被警衛趕出場外。)

 

 

小週末就要厚臉皮

小週末臉皮就是要厚(誰定義的),當然就是要去各大賣場瘋狂試吃(據說COSTCO禮拜五的試吃都比較厲害),不要怕會被別人覺得有貪小便宜的心態,給他一直吃就是了,吃到那些阿姨或工讀生忍不住制止這才能善罷甘休,不僅可以省荷包又可以成為大賣場裡眾人的焦點(小週末的亮點)豈不是摸蜆仔兼洗褲嗎?

 

 

讓位博愛座

個人認為讓博愛座是一件非常亮點的事情。當有一個年長者上捷運車廂的時候,大家下個會看的焦點就會是博愛座上的人。所以若你上車看到博愛座是空的時候就立刻去坐,等到有年長者進入車廂的時候,這時就華麗地起身走到年長者身邊,攙扶他到博愛座上讓其就坐。相信全車廂你就是個大亮點,每個乘客會在心理為你鼓掌與喝采。

 

 

看完Cherng小週末的派對腦袋,是不是覺得他真的太好笑(北爛)了呢?有鑒於此,我們要來贈送Cherng的新書《超現實期末報告:有關童話的18條秘密考究》讓你自己在家笑到飽!

活動辦法:於本文下方留言回答:你最喜歡Cherng的哪一個提案?我們將抽出一名幸運得主!活動期間即日起至2月1日下午六點截止,2/6公佈得獎名單,記得回來看看獎落誰家!

– 得獎者:Amy。
– 恭喜得獎者!我們將寄信與您聯繫。

[ Info ]

  1. Cherng Facebook:Cherng’s
  2. Cherng《超現實期末報告:有關童話的18條秘密考究》:新書介紹購買連結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