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再也聽不到最熟悉的「麻馬~」了!小新、柯南、鳴人的聲音都出自於她,知名配音員蔣篤慧女士逝世

相信喜愛在家看著電視台播日本卡通的朋友們對於台灣的配音都相當熟悉對吧?聲聲陪伴著大家度過美好童年的卡通時光!不過各位是否知道,你我熟知的漩渦鳴人、江戶川柯南、野原新之助等等的人氣角色都曾由同一位配音員「蔣篤慧」女士所配?曾被譽為台灣最優秀的配音員之一的蔣篤慧女士配音生涯約莫 25 年,但在稍早 VOICES音伉網  發出一篇蔣篤慧女士逝世的消息,未來已經不能再聽到那熟悉的配音。

據悉,蔣篤慧女士因癌症病逝,在 2018 年還替《蠟筆小新》、《名偵探柯南》電影版配音的她於今年的劇場版配音中缺席,粉絲們也都疑惑為什麼會換人配音,沒想到竟傳來這樣的噩耗,粉絲們也紛紛在留言中謝謝蔣篤慧女士帶給大家許多美好的童年回憶,最後在此附上蔣篤慧女士上《康熙來了》的經典片段,小編笑著笑著就哭了啊嗚嗚嗚決定今晚要好好回顧每一個由蔣篤慧女士配音的片段!

source: Face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