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女神 Adrianne Ho、國際超模 Naomi Campbell 出席相挺!「淘寶造物節」重頭戲 – 斷橋時裝秀聚焦 Z 世代新潮流

逛過了驚喜滿滿的「淘寶造物節」主會場現場直擊!「淘寶造物節 2019」創意滿滿!客製球鞋、潮流公仔、火箭餐廳、未來食物…全在這!,杭州最知名的景點 – 西湖當然不能錯過!今年淘寶再度將西湖十景之一的「斷橋」打造成潮流伸展台,連續第二年舉辦的「斷橋時裝秀」,集結 Chayalan、Koche、陳鵬、黃婉冰、李寧、粒子狂熱及 Kappa 等設計師與品牌的首秀之作及斷橋限定款,以「The Z Show」為主題,全面展示「Z 世代」的時尚潮流。

整場「斷橋時裝秀」活動由潮流女神 Adrianne Ho 揭開序幕,今年還邀請到國際超模 Naomi Campbell 出席,更有飛行騎士表演以及機器人樂隊帶來的中國風音樂,為整場時裝秀增添國際性與科技感,同時也與「淘寶造物節」的科技區相互映。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hank you @alibaba.group #Taobao for having me in Hangzhou for the #zshow and #makerfestival 😘

Adrianne Ho(@adrianneh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超模 Naomi Campbell 表示,這次是她人生中第二次來到杭州西湖,但體驗跟上一次很不一樣,樂見時裝秀能發揮一眾年輕人的設計與創意。

 

以 Z 世代風尚為核心的「斷橋時裝秀」共區分了 3 大主要篇章:Z Design設計、Z Lifestyle生活方式、Z Culture文化,全面展示國際品牌、潮流設計及中國風的跨界時尚。

▲有國際教父級設計師 Hussein Chalayan 帶來的「螢光衣系列」特別款,用氣球牽起的飄逸裙角,讓現場觀眾看得入迷。

▲深獲 Lady Gaga、Rihanna 喜愛的新銳設計師陳鵬,帶來同名品牌 CHENPENG 2019 秋冬的「喜馬拉雅系列」新作。原來我們最愛的羽絨服還能這樣玩。

▲既然是以 Z 世代為核心,街頭人最熟悉的運動時尚當然也成為本次斷橋時裝秀的一大亮點。包括當前矚目度最高的復古義大利運動老牌 Kappa、中國運動品牌代表李寧,以及具有滑板人崇尚自由創作精神的 Life’s a Beach(LAB) 等,自信展現潮流人的態度。

▲最後壓軸的,則是融入中國風最具代表的西湖、長城、敦煌、兵馬俑等的創新跨界嘗試,透過東方傳統與現代設計融合,為傳統文化與現代時尚的結合作出了新的詮釋。

 

編輯後記

Z 世代,一群出生於 1996 年到 2010 年的新人類,從小在資訊爆炸的網路時代下長大,他們討厭被貼標籤,更願意展現自己獨特的個性與態度。而這次的「淘寶造物節」與「斷橋時裝秀」確實讓人見識到中國年輕世代勇於實踐夢想的創意,尤其是能把遊客如織的西湖斷橋直接變成走秀 T 台,淘寶的這個創意更是大拇指的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