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合夥人》節目確定 10 月進駐東京街頭!或將交由 吳亦凡、Angelababy 親自駐點經營潮流店鋪!

愛奇藝 星級網綜《中國新說唱 2019》於日前風光落幕,雖然節目總導演 車澈 也公開「正在籌備 2020 說唱節目計劃」的消息,但想必令不少觀眾一時少了追劇的樂趣。可是就在 車澈 接受訪問的對談中,也依稀透露他正在製作全新節目《潮流合夥人》的消息,不免讓人好奇這是檔怎樣型態的節目。其實繼先前 weibo 上所傳出的消息,由 騰訊 平台也將製作類似形態節目並命名為《潮人改變世界》,但尚未取得 騰訊 官宣前,愛奇藝 便提早夥同《时尚 COSMOPOLITAN》率先公開消息,將 “確定” 錄製這齣《潮流合夥人》。

 

就現有的確定資訊看來,《潮流合夥人》的總導演同樣將由 車澈 出任,甚至他還坦言會在節目內容中加入些 “嘻哈文化” 的橋段,以表他認為當前街頭潮流和 hip-hop 密不可分的關係。而這齣《潮流合夥人》將在今年 10 月於日本東京盛大開幕名為「FOURTRY」的潮流店鋪,屆時可能全權交由 “明星合夥人” 來營運、並打造屬於他們風格的服飾空間。而據 weibo 相關媒體爆料,五位 “明星合夥人” 陣容可能包括 吳亦凡、Angelababy 甚至是 福克斯 等,想必在錄製階段就將於東京街頭掀起一陣話題風暴!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注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