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一超級聯名!近賞陳冠希 CLOTtee 攜手 Superdry 系列聯名商品!

說到亞洲的潮流界大佬,大家第一個想到是誰?沒錯,我想大部分的人的答案都跟我一樣,從國高中開始他帶起的流行及著用單品都是件件搶手,還擁有自創品牌 CLOT 的陳冠希。而在 2013 年,陳冠希和潘世亨還有倉石一樹等好友創立 CLOTtee,是希望這系列的商品可以成為人們日常生活所需,且以價格親民但品質不變為初衷出發。這次由陳冠希本人親手操刀,攜手英國服飾品牌 Superdry 極度乾操,發售首發系列聯名商品Antithesis”

這系列商品可以說是挑戰人們對於設計的新思維。大大的『錯誤翻譯』四個字佔據系列衣款,而這在服飾上的標語靈感是什麼呢?原來是 Superdry 歷史上有個經典復古 Logo “目娱乐节今日”,冠希本人一直很好奇這個 Logo 本身到底是什麼意思、表達的用意是什麼?而經過這樣的想法,覺得大家對於一件事或是一個不確定的答案都會有不一樣的翻譯與見解。所以 “錯誤翻譯” 四個字也由生而來,看似讓人納悶的片詞卻有非常大的意涵存在。

此系列聯名服飾將於海外相關店鋪限定發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繼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UPER DRY SUPER HIGH @clottee @superdry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 Supreme007

Source/edcee3000@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