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C HotDog 重磅力挺子弟兵!蜜妞Miko 全新〈黑珍珠〉音樂錄影帶正式曝光!

提到被《中國新說唱 2019》埋沒的 rapper 不勝其數,如 Cream D、Capper 和 JD 等等一票應該要走到決賽關頭的選手皆十足可惜。儘管在節目上表現的可圈可點、依舊可能會因為「現場投票觀眾」的喜好不同而被淘汰,這不免也會令許多參賽者憤憤不平,如同在「車輪戰」環節、雖然讓導師 張震嶽 直言「pitch、音準 唱的比誰都準」,但因為賽制的殘酷,令 蜜妞Miko 止步於此,這狀況也一度讓 MC HotDog 大發雷霆。

雖然《中國新說唱》已經圓滿落幕,但戰隊所建立的情誼卻仍持續燃燒。如同 潘瑋柏 夥同 黃旭 與 肖恩恩 聯手釋出〈愛你 3000〉正式音源外,MC HotDog 也重磅參與拍攝 蜜妞Miko〈黑珍珠〉的 MV,力挺曾經的旗下子弟兵。這首富涵著陷阱曲調的〈黑珍珠〉,其實在去年 10 月就已釋出,而 蜜妞Miko 精湛的唱腔與 MC HotDog 極度火爆的歌詞,早就令這首作品引起大量討論。此番 蜜妞Miko 再次夥同大哥 MC HotDog 拍攝新 MV,找來 low rider 和一群好友入鏡、十足呈現兇猛的西岸氣氛,著實和〈黑珍珠〉所要呈現的意象相輔相成,不論歌曲還影像、都可謂精采佳作。

 

source /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