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經典配色即將再次回歸?Air Jordan 1 OG「扣碎籃筐 3.0」預計十月登場!

還記得 Air Jordan 1 經典的黑橘配色嗎?此配色又被稱為『扣碎籃筐』。其實在去年時就有推出絲綢版本的黑橘一代,儘管被稱為是 2.0 的黑橘配色版本,但可惜當時只有女段限定。而今年也一直有流出疑似新一版本的扣碎籃筐配色,但遲遲沒有具體消息;而這次筆者發現,美國著名嘻哈團體 Migos 成員 Offset 早在稍早的表演上頭已親自上腳著用,在今天也終於傳來販售消息!

由圖片上能觀察到新一版本的『扣碎籃筐』使用材質上和已往的一代略有不同。此番不以皮革和荔枝皮建構鞋面,反倒採用的是有一點鱷魚紋路且上了一層亮漆的新式皮料,至於配色上依舊是非常經典的黑配橘,也似乎在新質料的感受下,讓黑色的部分顯得更加深層,並略顯復古氛圍。此鞋款預計於 10 月 26 號發售,訂價 160 美金,且男女段都有,估計又會掀起一波熱議與高潮,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追蹤 COOL 相關報導。

▼『扣碎籃筐』名稱由來。

 

Source/supreme00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