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沒買到真的會哭!VERDY 最新 Girls Don’t Cry 2019 秋冬商品發售日公開,網友:剁手也要買!

前陣子最夯的莫過於 VERDY  與日本平價國民品牌 UNIQLO 推出的聯名,而時隔許久 VERDY 終於回歸推出 Girls Don’t Cry 自身 2019 秋冬系列,消息一出馬上讓狂粉暴動!這次 Girls Don’t Cry 秋冬系列以日式街頭風格為題,並且注入許多少女般的柔和色調。此外,在設計上也以各式各樣相關的流行圖形為基礎,推出紅、綠、粉、棕和黑色的仿舊水洗連帽衫、衛衣和 T – Shirt。

這次 Logo 一改昔日作風,除了印製外,還使用了刺繡和貼布的方式呈現,整體質感更加升級。當然,這次也推出了許多夢幻的週邊小物,包含托特包、鑰匙圈和地毯等,每一個都讓你少女心噴發!此系列預計將在 9 月 20 日早上 11 點登陸 girlsdontcryshop.com,VERDY 的粉絲們可別錯過。

 

Source/@Verdy

 

Lisa

Published by
Li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