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確定不是喝金子?Virgil Abloh x Evian x Soma 釋出最新聯名礦泉水瓶,網友:一千元的水我喝不下去…

有在關注潮流的朋友們一定對 Virgil Abloh 不陌生,擁有擁有 Off-White™ 主理人及 Louis Vuitton 男裝藝術總監身份的他,這回將自己的設計天份發揮到「礦泉水瓶」上!繼二月份與法國天然礦泉水品牌 Evian 以及淨水器公司 Soma 合作的水瓶大獲好評後,終於推出全新包裝!這一款三方聯手打造的玻璃水瓶不僅外型簡約,標誌性的字樣搭配天然的竹製瓶蓋,簡直時尚度破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e are in love with the evian x Virgil Abloh @somawater refillable bottles! Which one is your favorite? 🌈 #evian #evianxvirgilabloh #stayhydrated

evian(@evianwater)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其實,這次整體設計與前一版本並無太大差別,主要改變在於標語 “RAINBOW INSIDE” 變身為 “Make a Rainbow”,並有四款配色可供消費者選購。這款 Virgil Abloh x Evian x Soma 全新三方聯名水瓶預計會在 MATCHESFASHION.com 上架,喜歡的讀者不妨多加留意網站消息!

Source/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