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hing G Squad 夏日魅力再燃燒!專輯同名新曲〈Watermelon〉MV 迅速突破十萬點擊!

提及近期備受矚目的饒舌團隊,絕對非子彈組合 Ching G Squad 莫屬。由 婁峻碩SHOU、ChrisFlow唐仲彣、高爾宣OSN 和 RĒD°芮德 組成的隊伍,其才華可說是獨領饒壇風騷。不但有著實力強勁 的 Rappers、更有美聲和製作擔當,令 Ching G Squad 的風格不僅侷限在 hip-hop 範疇,甚至包括 Pop、電音等皆能詮釋得相當出色!如同今年初所發布的〈Coconut Tree〉一曲,就算是在酷寒的時節釋出、卻依舊帶給樂迷們相當濃厚的南洋氛圍,此曲〈Coconut Tree〉至今也在 youtube 平台累積近 200 萬次點擊,火熱姿態不容小覷。

於稍早,Ching G Squad 除了重磅公開了他們的首張專輯《Watermelon》外,也接連曝光他們的同名歌曲、企圖再次引導聽眾們進入子彈幫所營造的 Summer Vibe。這首〈Watermelon〉混合 hip-hop 和 Tropical House,細心的段落編排使得 Ching G Squad 四人都在音樂中展現自己獨道的特色。要美聲有美聲、要旋律有旋律,甚至是 婁峻碩SHOU 和 高爾宣OSN 個別的饒舌口調更是引人入勝,不禁感嘆這組合到底還隱藏多少才華。

值得一提的是,Ching G Squad 往往的音樂錄影帶都有著高規格的呈現,而新作〈Watermelon〉也不意外地前往巴里島取景拍攝,為樂迷帶來最迷幻的視覺享受。不但 芮德 開場就以姣好身形登場,爾後 ChrisFlow 同樣用一身南洋風情的穿著搭配著蔚藍海洋呈現歌聲,最後 高爾宣 和 婁峻碩 甚至誇張的牽著駱駝出鏡!著實令不少觀眾又驚又喜!

Ching G Squad 為宣傳出道以來的首張專輯《Watermelon》,確定於 10/11 (五) 在台北三創5F Clapper Studio舉辦名為『慶祝西瓜發片派對』的首場專場演出,在沒有大型造勢宣傳銷售下,開賣當天即完售,而禁不住粉絲熱烈詢問購票,主辦方特別開放現場保留區的再次售票,回饋所有喜愛他們的歌迷們,感興趣的朋友不妨密切鎖定。

 

source / chynahou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