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外送員首遇生涯威脅?!「foodshiba」強勢出擊,超萌柴犬突襲外送甜點還附贈摸摸!

每到中午吃飯時間,便能看到身穿粉色上衣的外送員忙進忙出,為的就是將餐點趕緊送到客戶手上。但近日網路上突然出現超萌「柴犬」外送員,讓網友紛紛搶著訂餐!臉書粉專「抖宅大人」日前上傳家中柴犬「抖宅」裝扮成「foodshiba」的照片,沒想到竟一夕爆紅,而飼主為了回饋粉絲的支持,決定實現大家的願望,讓抖宅親自送貨到府,並送上「摸摸」服務。

在大家熱烈敲碗下,飼主孟東文便突發奇想在粉絲專頁舉辦「柴柴外送活動」,凡是住在雙北地區的朋友私訊留下聯絡方式,就有機會獲得抖宅親自外送的突襲服務,而他們也準備了星巴克的精緻小點心,吸引不少粉絲爭相報名。雖然外送的路途遇到不少突發狀況,但幸運的客人看到超萌柴柴現身送餐都表示相當興奮,甚至希望飼主能多多舉辦這個快閃活動。

還在飲恨錯過「柴柴外送」的粉絲有福了,飼主決定加碼舉辦環島突襲活動,讓全台各地的粉絲都能一睹「抖宅」的超強魅力!如果想知道詳細的報名方式,不妨到臉書粉專「抖宅大人」瞭解更多。(編輯可是老早就報名了呢~)

Source/抖宅大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