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x Fila FX-100 卡哇邦嘎 忍者龜出動

復古懷舊風日益興盛,除了不斷復刻的球鞋外,許多英雄漫畫也翻拍成電影,很多人的兒時的夢想也一一成真。早期有日本潮牌APE與DC及Marvel推出聯名款式,此後各家大廠也相繼跟進,而這次許久未見的FILA將忍者龜從記憶中找回,讓我們一起回憶小時候跟著電視喊卡哇邦嘎的熱血吧。

FILA在台灣的球鞋市場深耕已久,很多朋友小時候應該都擁有一雙他們家的鞋子。本回推出了以忍者龜為發想的Fila FX-100,順便也把以前只能穿白鞋的學生回憶一起拉了回來,想當年除了FILA以外,真的不好找全白的鞋子啊!此款以忍者龜身上的墨綠色為基調,搭配上螢光綠的鞋帶以及畫龍點睛的紅、藍、紫、橘四色魔鬼沾,更是滿足了鞋迷們想要一次擁有四個主角的願望(可是我比較想要史林特師傅啊!),鞋底是使用了耐用的生膠底,再加上FILA本身的品質,不論是整體造型或實穿度皆是上乘之作。目前此款尚未確定台灣部分是否發售,有興趣的朋友請洽FILA台灣。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