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靈蛇出洞引領大勢風潮!NIKE 推出三雙全新「蛇紋」鞋款釋放野性魅力,注入自然新靈魂!

動物的花紋不只是大自然美妙的禮物,包含常見的豹紋、蛇紋等對於人類的設計創作也帶來不小的影響,不僅是時尚圈中常見的元素,各家球鞋品牌也不乏運用這些獨一無二的紋路來提升自家鞋款的魅力。今回 Nike 就一口氣推出以 「 Snake Skin 」為發想的三雙鞋款,將自然的野性力量魅力躍然於球鞋之上。

 



 

1. Nike Blazer Mid ’77 ” Python Snake “

沿用 Air Force 1 同名鞋款的設計將 Blazer Mid 的經典外型注入靈蛇之魂,以全白的鞋身襯托大勾勾及後跟略帶金色質感的蛇皮花紋,將自然的禮讚完整的透過此雙鞋款展現出來,非常適合喜愛版鞋控和蛇紋色彩的鞋頭們!

販售日期:未定

建議售價:美金 $89 元

 



 

images via @sneakernews

 



 

2. Nike Air Max 97 ” Cocoa Snake “

第二棒交給氣墊家族的代言人之一 Nike Air Max 97 的最新力作 ” Cocoa Snake ” ,在鞋面上大幅度的使用蛇紋絲毫不會過度單調反而將鞋款氣勢提高,黑與白的交錯運用讓這雙鞋簡單俐落又有亮點得以跳出,適合低調奢華的球鞋狂人們入手馳騁街頭!

販售日期:未定

建議售價:美金 $160 元

images via @sneakernews

3. Nike Air Max 90 ” New Species “

壓軸的鞋款是筆者認為三雙中最亮眼的 Nike Air Max 90 ” 新物種 “,在用料方面除了在鞋面採用了灰色與內裏的棕色絨布,亮點更是在勾勾和透明氣墊中底使用了螢光綠來提升整款球鞋的視覺感。巧思細節方面在鞋頭、鞋身側面和 Swoosh 上製造出了蛇紋的鱗片感。整雙鞋一如棲息在大地上的劇毒王蛇,隨時準備出擊街頭!

販售日期:9 月 28 日

建議售價:美金 $160 元

images via @kicksonfire

看完這三雙鞋款還不立馬手刀透過 Nike 官網和指定通路關注今年下半年的大勢蛇紋元素,喜歡的讀者也請持續關心 COOL 的更新消息啦!

 

Source / @sneakernewsKicksOnFire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