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什麼風格都可以搭!直接包色今年秋冬不用愁了,EXCELSIOR 餅乾鞋 19 秋冬首波配色上市!

源起法國的韓國品牌-EXCELSIOR 餅乾鞋,以加硫鞋工藝風行全球,總能在硫化鞋的基礎上推陳出新,以經典輪胎鞋面紋理為特色,不忘本精神維持品牌初心又求新求變。時序進入 19 年秋冬,首波主打運用了 90 復古流行元素與高級訂製藝術色彩,推出 BOLT Prime2 系列和 BOLT Seasonal 系列。

其中,BOLT Prime2 系列以「可可2.0」和「工具藍」兩款極具復古工業感色系上市,而 BOLT Seasonal 系列除了極經典的「可可色」外,同時推出「開心果」、「焦糖黑」和「墨迪藍」新色,餅乾鞋粉們是不是立刻陷入選擇困難?!目前 19 秋冬系列皆已在台灣正式發售,準備購入秋冬勁裝的潮流人士們,不妨直接包色了吧!更多詳細資訊請上 EXCELSIOR 餅乾鞋官方網站查詢。

source: EXCELSI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