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胞胎已經夠稀有了這對還這麼仙太犯規!一覽韓令渝、韓沁渝的性感姊妹穿搭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曾經希望自己有個雙胞胎兄弟姊妹,不瞞大家說小編就是這樣想的!不外乎當時就是覺得可以交換身分、讓人認不出來好像很酷,但天不從人願(?)只好羨慕著其他雙胞胎,近日小編關注了一對你會對天喊著「人生太不公平了吧!」的雙胞胎姊妹-韓令渝、韓沁渝。據悉姊妹倆現在才 20 歲,在 2016 年就曾在 PTT 引起討論,而現在褪去稚嫩,精緻的臉蛋配上惹火身材,又是超會穿搭的姊妹倆,還不一起認識認識?(先來考考你各位猜得出誰是姐姐誰是妹妹嗎?)

姊姊韓令渝

首先先介紹一下姊姊自己的穿搭,選用近期在妹子中相當流行的前綁帶小露性感的穿搭,白色的貼身洋裝不僅提亮白皙的膚色外更顯露好身材!

格紋元素在今年秋冬肯定持續火,姐姐身上這大地色排扣洋裝讓她整體更有復古感,靴子也呼應了洋裝的配色更顯協調。

格紋元素放在寬褲上也是秋冬的穿搭選擇之一,在配上飛行外套和頸鍊直接個性感滿滿。

在搖粒絨外套內搭上簡單的白 T 短褲也非常適合在這種微涼的天氣,點綴上長襪更添青春感啊~但我就想問為什麼韓令渝穿這外套毫不顯胖!

帥氣的穿搭在韓令瑜身上也毫無違和,全身軍綠配色搭以 XVESSEL 軟木硫化鞋這帥度我直接戀愛!

辣妹蹲配上短上衣短裙的套裝還有那閃閃發亮的精緻臉蛋完全歐美運動辣妹!腳上的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X 3M 鞋款也同樣吸睛。

妹妹韓沁瑜

妹妹韓沁渝同樣以辣妹蹲的方式呈現 adidas Originals NITE JOGGER X 3M 鞋款,而服飾以 POLO 短版上衣搭以短裙則不同於姊姊,是位甜美的學生妹子啊!

簡單以T恤捲成短版上衣再配上短裙及跟鞋,呈現出十足的女人味,連坐在草皮上拍照都覺得是時尚大片!

上窄下寬的穿搭手則在女孩們心中可是無疑有著重大地位的啊~在下身以特色拼接剪裁的單品更襯托個性妹子風味。

妹妹韓沁渝常利用貼身一件式洋裝展現惹火的身材,細肩碎花洋裝搭以運動鞋使整體呈現活潑氣息。

粉嫩的 U 型背心裙讓好身材嶄露無遺外,Supreme 腰包搭以黑色 XVESSEL 軟木硫化鞋瞬間變身潮流辣妹!當然辣妹蹲也是必備的拍照姿勢啦!

同樣也是一件式洋裝,後綁帶特色以及小開叉真的辣到無語,迷濛的表情猛一看還以為是哪個歐美辣模呢!

姊妹你分得清誰是誰嗎?

接下來介紹姊妹穿搭,以黑白平口配上超短丹寧褲走在路上絕對回頭率百分百,然而穿上透明跟鞋更完美詮釋胸以下全是腿之稱啊~

黑白洋裝穿在她們身上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啦~這種感情超好的姊妹裝我也想要加一!

除了上述氣質穿搭外,兩姊妹的惹火穿搭也沒在開玩笑的,以同樣深 V 的服裝配上迷彩褲及軍綠短裙營造不同的辣妹軍裝風格。

最後若是跟小編我一樣每看一次她們的照片就戀愛一次的話,趕緊把姐妹倆的 IG 追起來啊!(姊姊韓令渝:@rynhanx/妹妹韓沁渝:@chinhcy )

All image via/@rynhanx@chinhc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