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施華洛世奇配上大勾勾 LOGO!NIKE 限量發行粉紅 REACT ELEMENT 87 做公益!

Nike React Element 87 勢必是近來最火紅的Nike鞋款之一,除了那著名的 UNDERCOVER、OFF-White 等聯名款外,就是各種強勢新色上市所造成的關注。近期隨著 10 月世界乳腺癌的宣傳月份到來,Nike 與 新澤西的 Sneaker Room 合作以 React Element 87 推出公益活動聯名款,以世界乳腺癌為主題,色彩主要以粉色為主軸另延伸出三種配色限量發行,粉紅生產 525 雙、粉白 126 雙、粉黑 63 雙,粉黑擁有知名品牌施華洛世奇水晶的裝飾 Swoosh 成為三雙超限量發行的亮點,此次聯名款的特別之處還包括鞋跟後頭都有個別生產編號,另外於鞋舌上也有「SR Cares」Sneaker Room Cares特殊標語存在,目前這些鞋款只會在美國澤西市的 Sneaker Room 店內與網站上展售,售價方面粉紅為 $250 美元、粉白 $500 美元、粉黑 $500 美元,之後所有收益都將全部捐贈給 Jersey City Medical Center 為世界乳腺癌盡一份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  Sneaker Room 了解。

 



 

 



 


 



 

Source / 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