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好早晨由「媽的法克」開始!「髒話一哥」山繆傑克森將為智慧語音助理配音,網友:這個鬧鈴我可以!

「尬電!我又睡過頭」、「為什麼聽不到鬧鐘聲」相信以上兩句厭世 OS 是每個上班族的心聲吧!別擔心,今天編輯推薦的「特製鬧鈴」讓你再也不怕睡過頭!Amazon 旗下 Alexa 的智慧語音助理即將推出最新「人聲選項」,而第一位受邀參與配音的名人便是最愛罵「Motherfucker」的 Samuel L. Jackson 山繆傑克森!

image/stlpublicradio

或許有很多人不知道 Alexa 是什麼,其實只要把它想像成「Siri 」就可以了!與一般的智慧語音助理相同,Alexa 可以每天早上為你播報即時新聞、預報天氣、叫你起床等等,簡直比家裡的媽媽還神!山繆傑克森愛罵髒話的習慣也是眾所皆知,於是 Alexa 便還原這個嗜好,錄製了「髒話版鬧鈴」,滿足粉絲們的心願(?)最貼心的是,感到不舒服的朋友依舊可以切換成無髒話版本,而這個「人聲」選項售價為 0.99 美元,預計明年將會恢復到 4.99 美元,想要每天早上聽到:「 Motherfucker,wake up !」就趕緊把握機會衝一波。

 

Source/cb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