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明年 5G iPhone 外觀大變革!爆料大神:重回 iPhone 4 經典方框設計、迎接「真」全螢幕時代

iPhone 11 系列才剛開賣沒多久,部分「果粉」還在摸索新手機新功能之際,很快的素有「地表最強蘋果分析師」的郭明錤已於近日發出最新報告指出,明年 2020 年由於是 iPhone 4 問世的十周年,蘋果很有可能會將 iPhone 12(名稱暫定)的外型設計由圓潤改回類似 iPhone 4 代的方正風格,藉此向蘋果的精神領袖賈伯斯發表的最後一支經典手機致敬。

image via wikipedia

 

按照郭明錤的說法,2020 年的新 iPhone 為支援 5G 系統,金屬中框將會調整成複雜的分段設計,因此整體外觀很可能從這些年的圓潤設計改回類似 iPhone 4 的平面式設計,並加入藍寶石或玻璃材質製作,不過缺點是成本不低,會不會影響最後的 iPhone 售價還有待觀察。

image via techspot

 

iPhone 12 變「瀏海」革新?!

另外關於 iPhone 近幾年備受討論的「劉海」螢幕部分,知名科技爆料大神 Ben Geskin 表示,在蘋果最新開發的新 iPhone 原型機中,將會有一款採用 6.7 吋「真」全螢幕機種,還搶先曝光了該機型的渲染設計圖。從圖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自從 iPhone X 開始出現的「瀏海」已被捨棄,清爽的全螢幕看起來又更美了,而既有的 TrueDepth 原深感鏡頭模組,則是被全都放入螢幕頂端的邊框上。

image via @bengeskin

image via @bengeskin

不過從現在開始,我們還有一年的時間可以慢慢觀望新 iPhone 的發展進度,一起期待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