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膩了滿街的迷彩猿人卻苦無解藥?BAPE X SWAROVSKI 或將推出聯合水鑽系列助你閃耀街頭!

以特殊的迷彩設計與標誌性的猿人 Logo 主宰各大國家街頭,Bape 在現今潮流的推廣上及影響力可說是佔有了非常重要的地位。而在早先推出與芝麻街的聯名 和推出全新高端支線 BAPE BLACK 銀飾後,今回猿人將與曾與 SUPREME 推出 25 週年聯名系列的知名水鑽設計及手勢品牌施華洛世奇( Swarovski )推出全新系列單品啦!

images via @ovrnundrshp

據知名爆料帳號 @ovrnundrshp 透露的消息,本次的商品包含球鞋、金色的 BABY MILO 、金銀錶款、和粉色/藍色/經典迷彩的手機殼。整系列皆結合 Swarovski 的獨特水鑽設計,將原本人氣極高的 Bape 單品增添更多光輝,尤其是在手機殼結合 Bape 經典的迷彩元素,將兩方原本的魅力共同帶到更高的層級。具體的發售資訊尚未公布,讀者們不彷先來看看有哪些是必須入手的款式吧!

 



 

 



 

images via @ovrnundrshp

Source / @ovrnundrshp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