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颱風天當然就要追一波動漫啊! 這三部今年最精采的動漫是你的最佳選擇!

又到了颱風襲擊台灣的時候,不管是放颱風假中或是依舊努力上班上課的你最好還是別出門,乖乖在家做好防颱準備,而在家最好的選擇當然就是拿起你的零食跟飲料準備來大追一波新番動畫啦,而以下這三篇動畫就是近期討論度最高的動畫,絕對是你這段颱風期間的最佳好夥伴!

1.《鬼滅之刃》

近年人氣最火的神動漫你豈能不追?《鬼滅之刃》的劇情發生在日本的大正時期,男主角竈門炭治郎一家人遭到以吃人維生的「鬼」殺害,僅存的妹妹禰豆子也變成了吃人鬼,但炭治郎靠著對妹妹的強烈羈絆最終讓禰豆子恢復了人性,並最終成為了專門除鬼的滅鬼隊員,踏上了一面獵鬼一面尋找將妹妹變回人類方法的旅程,《鬼滅之刃》第一季《竈門炭治郎 立志篇》的 26 集目前已全數播畢,但就在播出後製作組馬上宣布將會把後續劇情的《無限列車》篇改編為電影,搬上大螢幕,還沒追完第一季讀者不訪趁這段時間補完第一季內容,然後一起衝一波《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電影版吧!

▲《無限列車》篇竟然會直接改編成劇場版,我好興奮阿!!!

2.《路人超能 100 第二季》

幾年前也相當火熱的《一拳超人》相信各位印象一定相當深刻,作者 ONE 異想天開的劇情設定也在王道市場上殺出一條自己的道路,《路人超能 100》則是 ONE 的另部必追人氣作品。主角影山茂夫因為長相、成績、體格都相當平凡而被大家稱為「路人」,但他其實是個擁有各種超能力的超能力者,各種冒牌靈能者及宗教團體都想利用他的超能力紛紛找上門來。第二季在偶遇的心靈導師「靈幻新隆」後影山決定在其身邊打工,並學習抑制自己的能力,但各種奇妙事件還是接踵而來。劇情跟畫風承襲《一拳超人》的惡搞,也讓小編一追成主顧,不知不覺就把第二季 13 集瞬間追完了!如果喜歡一拳超人的惡趣味的話,這部《路人超能 100》你一定要追一波的啦!

▲《路人超能 100》真的是一追就會不小心一次追完的神作

3.《Dr.STONE 新石紀》

如果你喜歡《鬼滅之刃》的精彩劇情的話,由稻垣理一郎老師擔任原作、Boichi 負責作畫的漫畫《Dr.STONE 新石紀》你絕對也不能錯過!《Dr.STONE 新石紀》是與《鬼滅之刃》同為 JUMP 四天王的招牌漫畫,但劇情設定比起《鬼滅之刃》更加有趣,劇情發生在現代日本,大木大樹向暗戀五年的對象小川杠告白時,世界上所有人被不明光線石化。經過了 3700 年後,人類文明逐漸衰退,大樹卻因尚未完結的心願重獲自由,並遇見了比自己早六個月醒來的好友千空,於是兩人決定聯手,從無到有再度打造出人類的文明。充滿著偽科學惡搞的劇情也讓他在動漫迷心中佔據十分特別的地位,每集會相當期待大樹又會搞出什麼原始黑科技,對於搞笑與認真戰鬥的拿捏也相當平衡,想在颱風天輕鬆追劇的話,《Dr.STONE 新石紀》絕對會是你的第一選擇!

▲同為 JUMP 四天王的《Dr.STONE 新石紀》聲勢也開始逼近鬼滅了,未來劇情的發展也讓人越來越期待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