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東方絲路降下最強黑閃電!Fragment Design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橫空出世!

早先潮流大神陳冠希於個人 IG 上宣布「 藍絲綢 」全面回歸後,另一方面冠 C 哥也隨即找上日本潮流教父藤原浩的品牌 Fragment Design 將與 Nike 加碼推出三方聯名的 Air Force 1,雙管齊下的兩則消息也衝擊了下半年的球鞋市場。而知名球鞋爆料帳號 @kickwhoshow 也迅速曝光了這雙重磅聯名的完整外觀和資訊啦!

image via @kickwhoshow

本次聯名的此雙鞋款選用了黑色作為主視覺,鞋頭繡上了今回的主角之一 Fragment 的雙閃電 Logo 加上同樣 CLOT 經典的絲綢花紋,在鞋底上更有早先曝光的三方品牌圖案組合。在三方強勢的聯名氣勢下,作為整雙亮點的絲綢花紋賦予此雙鞋款貴氣的細節,而在低調的黑色襯托下更注入了百搭的靈魂,最後加上作為乘載上述特點的經典 Air Force 1 外型以潔白乾淨的中底配上與黑色形成對比的活潑淺棕橡膠大底收尾。整雙鞋款在遠看下乍看相當普通,但往前一探究竟就會發現整雙鞋宛如閃耀著東方絲綢之美的黑曜石藝術品。想要一次收集三家品牌的讀者們,「 黑絲綢 」絕對是必收的大勢上乘之作!

 



 

 



 

 



 

images via @kickwhoshow

FRAGMENT x CLOT x NIKE Air Force 1 預計將於 10 月發售,建議售價為美金 $250 元,詳細的上市日中及販售地點也請各位讀者持續鎖定 COOL 的追蹤報導!

 

Source / @kickwhoshow

文/YOU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